免費評估→

客服支援

在綺麗雅的每一個人
都是為了能讓您綻放笑顏

Line官方帳號

使用 LINE 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於矯正前中後期有任何疑問,
歡迎隨時通過綺麗雅 Line@ 官方帳號 與我們聯繫。

支援體制

綺麗雅客服團隊為所有關心牙齒排列問題的人努力!

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持之以恆的配戴是完成療程的重要關鍵。
我們致力於陪伴您成功蛻變,並且透過暖心的支持系統 – KireiCare, 讓您在進行綺麗雅療程時,為自己記下每一天的變化,能夠更安心、順利地完成療程並綻放自信笑顏。

服務項目

綺麗雅提供多方面支援

矯正前相關疑問

「歯科矯正を始める前なので病院に聞きづらい」ということがありましたらぜひお気軽にご相談ください。

矯正時與診所溝通問題

私たちは歯科矯正を始める前だけではなく通院中も安心できるサポート体制にしています。

治療時牙套配件相關問題

実際に歯科矯正を始めるとどんな方法でも様々な疑問や不安が出てく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常見問答

為您解答相關疑惑

牙根不穩固的人,適合選擇綺麗雅嗎?

並非所有牙根不穩固的人都不適合。 還是很多人可以通過綺麗雅來獲得美麗的齒列,提供最後被診斷為治療不適用的患者比例來做個參考,大約在 7% 到 10% 之間。
2019 年 11 月:10.6%
2019 年 12 月:7.4%

為了做出正確的診斷,牙醫師會在初診時提供詳盡的口腔檢查。 請隨時諮詢我們並聽取您醫生的意見。

我有磨牙的習慣,適合進行矯正治療嗎?

即使是有磨牙習慣的人也能接受矯正治療。 由於隱形牙套的作用類似於夜間防磨牙牙套(Night Guard),因此對於保護牙齒也很有效。 但是,如果磨牙的症狀強烈,牙套可能容易損壞,因此可能建議與防磨牙牙套搭配使用。 如需更多訊息,請聯繫您的牙醫診所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