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評估→

選擇綺麗雅的理由

活用數位技術
提供絕佳體驗

保留健康牙齒的前提下,最有效率的進行矯正

活用數位技術,進行高效的牙齒移動

要短時間內讓牙齒排列整齊,必須讓目標牙齒做最有效率的移動。
綺麗雅由日本國家認證的牙體技術師,活用數位技術,計算出每顆目標牙齒最佳化的移動方式。

搭配綺麗雅擁有的日本專利技術,儘可能達到不拔牙也能改善一定程度的齒列擁擠。

傳統鋼絲牙套等矯正方式,大多以人工進行調整。而人工的治療計畫難以精細計算每顆目標牙齒的位移,往往需要頻繁回診,並耗費大量時間微調。讓整體矯正療程較為冗長。

使用鋼絲矯正的牙齒移動情況

鋼絲矯正時,如果只想將前方牙齒往後移動,做為支點的後方牙齒會同時被拉往前方,造成不必要的牙齒移動,需再費時歸位。

綺麗雅的牙齒移動情況

我們能夠作到只移動想要矯正的牙齒,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牙齒移動。因此與傳統鋼絲矯正方式相比,可大幅減少回診時間。

以安全高效的材質製成牙套

採用先進的矯正材料

綺麗雅採用不含雙酚A與塑化劑等致癌因子的先進矯正材料,這款材質延展性高且不易破裂。

此外,您在影片中可以感受到綺麗雅的牙套彈性與高穿透度。在矯正牙齒的同時,我們兼顧了配載的舒適度與美觀

豐富的矯正經驗及技術

由具有30年齒顎矯正經驗的日本專科牙醫師親自監修

幾乎所有想要進行牙齒矯正的人,都有過選擇醫院與牙醫師的困擾。而對牙醫師而言,牙齒矯正是一項需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技術。

綺麗雅矯正系統於2017年,由曾於美國接受專科訓練,具有30年齒顎矯正以及20年以上隱形牙套治療經驗的石亀 勝 醫師創建並親自監修。讓每一位接受綺麗雅矯正的患者,都能享有最高品質的專業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