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評估→

流程介紹

2分鐘即可開始
讓笑容綺麗閃亮的旅程

關於綺麗雅

人人皆可擁有自信笑顏

填寫免費評估表單

費用:免費

請填寫免費評估單(約 2 分鐘),以及上傳您的牙齒照片,讓我們能更準確進行初步評估。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想更加了解來自日本的綺麗雅。
沒關係,您都可透過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為您解答。

至診所看診

費用:口掃費 $3,000

當您的初步評估結果完成後,我們將由專員透過綺麗雅LINE@ 官方帳號與您說明評估結果,並為您預約合作診所進行看診。
由牙醫師檢查您的牙齒排列、咬合等狀況,並收集您的牙齒資料。

當天攜帶物品

1. 健保卡

2. 掛號費

3. 口掃費用約3,000元

※ 溫馨提醒:請提早十分鐘到診哦!

若您當天希望簽約

首次治療費用2萬日幣,您可選擇使用信用卡。

※醫生將依照初檢結果提供建議,先前也有無法確定治療次數的案例,請知悉。
※若於預約日前24小時內取消,或無故取消需支付取消費用3,300元日幣。

確認治療計劃

費用:免費

協同日本國家認證的牙體技術師,經由診所收集您的口腔掃描與影像資訊,設計出最合適的齒列,最終由牙醫師擬定專屬您的矯正計畫。並再讓您了解此治療計劃的內容。

簽訂患者同意書,並付款

費用:牙套費用

與您說明治療計劃後,我們將提供患者同意書給您確認內容與簽訂。
簽訂後,您就可以進行牙套費用的支付。我們支援多種付款方式,供您選擇。

領取牙套,開始配戴

回診領取您的第一副牙套時,牙醫師會先確認您的牙套配戴狀況,並指導日後的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且您可透過綺麗雅的牙套配戴支持服務「KireiCare」為您記錄每日的配載時數與心情,我們將會適時給予提醒與鼓勵,陪您一起蛻變,讓您擁有迷人笑顏。

定期回診,保持迷人笑顏

牙醫師將會確認您的齒列狀況與矯正進度。
結束矯正後,為維持調整後的齒列,建議您配戴綺麗雅維持器,輕鬆保持迷人笑顏,展開您的自信風采!

保持迷人笑顏

結束矯正後,為維持調整後的齒列,建議您治療完成後配戴綺麗雅維持器,輕鬆保持迷人笑顏,展開您的自信風采!